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我不用去NS了


今天去报名他们竟然跟我讲叫我不要去NS.

walao,我的行李已经收好了。。。

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,有三个原因
第一,我很想要去NS
二,有一个人用我很不爽的语气跟我讲话(名字不便透漏)
第三,‘他’咯,给我一个我意想不到的反应

我真的很想去,我问很多次了我可不可以去
他们叫我不要去比较好
显咯,我知道我讲我想去很多人都不相信,为什么呢?
很奇怪咩?

两年后我二十岁了,去到那边全部都十八岁
哪里好玩?

不相信我真的很想去啊?
随便你们咯
显啊
我有参团体的,我很喜欢团体生活
还不相信啊?
suakkkkkkkk laa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