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不开心

今天是3月11号,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从ns回来的都应该会很开心吧
我。。。不会很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很期待的,但现在呢?
自从那次新年回去以后,我发觉我们没有打过一通电话联络对方
我才发觉原来每次都是我主动要求他打给我,没有的话就根本不可能的
这个是不是一个问题?
今天我真的不是很开心,我期待已久的75天已经结束了
但我真的不觉得开心,可能我太主动了吧!
但如果我不主动的话,我们应该维持不到这样久吧

幸福。。。我真的很需要你。。。
不要离我太远好不好?
我追不上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