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auto city and beer

昨晚是朋友的生日,我们就去autocityiceicebaby庆祝。

刚好又有一个酒的function,很热闹的咧。。

还有倒数,以为就只是喊喊一下,哪里知道有烟花和彩带咧,蛮美的咯。

其实我蛮想在那边看表演的,他们又讲要去人家的party
(其实那个人我都不是很熟罢了)

去到那边,果然很闷,哈哈。。。不好意思啦

去那边就只是跟仪敏哈拉小学的东西咯

讲到high high我竟然喝酒

不过没有什么影响啦,头脑还很清醒,只是有一点热咯。。

我真的很久没有酱跟朋友出去玩了

这个星期五我就要去NS报到了。。。
祝我一路顺风。。

哈哈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