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Last DAY~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了咯。。
以为我不会伤心的嘛,哪里知道好像最伤心的人就是我。==
收到蛮多礼物的咯。
今天叫嘉勤冰冰来陪我吃KFC,几有脸一下。。
晚上又跟ahboy他们去吃拉面。。
我的钱包变到很干一下,哈哈。。

死鬼公司,两个月的薪水都还没有出给我。
做了两个月的工还是这样。。
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朋友啦。
我下个星期二会回去看他们咯,哈哈。。

18岁的第一份工作我永远都会记得啦。。

要保持联络哦

1 comment:

  1. yer...still gt present de a..me oso bo..yer..pilih kasih lo them..i dun1 go thr liao~!!!yer..pian xin~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