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第一天的宅女

第一天当宅女,很辛苦啦。。
我很想念工作的朋友和时间啦。
整天在家走来走去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。
我的薪水啊,三个月了都没有拿到,很咧。。
我真的很闷啦,有谁得空找我出去玩啦。
做了两个月多的工,让我觉得我好像长大了不少。
让我看清原来人真的不可貌相,而且我觉得马来人比较好参
妈妈讲马来人心机没有酱重,哈哈。。
我觉得也是吧!!
我不要当宅女。。
不要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1st bird in comment,
    haiya~~
    few more day result come out cai plan wan go whr celebrate la...
    few day later, u wont c mein tis world...
    bcs i'm in the hell~~=.=//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