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谢谢

朋友们,谢谢啦

我很快就好了。。。

我只是不能讲太多话,不能跑上跑下咯

在这里想发表一下感言,哈哈

在我病之前,心里有一张朋友清单

不过在我病的时候我看清了一些。。。

付出真心
才会得到真心
却也可能伤得彻底

冷漠
有时候并不是无情
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

好料咯我,讲酱有standard的华文


我的清单:
琪,婷,咏,杰,诗,燕,媚,沅,炜,环,芳,茶,庭

还有的,我应该有漏

当初我曾经把两人当好朋友,但。。。haha

明天我要回去追功课了

加油

噢,对了

还有一个贱男人,不知所谓

我很想拿一个麻袋lap着他把他打死

不想在我明天那美好的第一天看到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