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20/9/2009

今天,我终于回去上课了

但是我发现除了account paper 2其他的我都不明白

嗯,我今天好很多了,只是有时候会觉得呼吸比较困难吧

明天,我爸妈又不给我去了

叫我怎样都要在家,。。。

爱到底是什么东东?

它可以让人很开心,也可以把我们伤得很彻底

咏加油,你可以的

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
不要轻易说爱,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
老鼠对猫说我爱你,猫说你走开,老鼠流泪走开,谁也没看到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
其实有一种爱情叫做放弃
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
女人善变的是脸,男人善变的是心
在爱情的世界了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
遇到了真爱就不要轻易说离开
要记得捉紧爱情而不是抓伤彼此的感情

给咏和你看的,哈哈~

明白吗?

下个星期放假

我生日咧?哈哈~

九月又假期 hooray~~~~~~~~~~~~~

i love holiday

3 comments:

  1. 也許我不是好人,我不懂珍惜她.....
    妹,對不起...
    不配做你哥,你還很討厭我吧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点点咯
    我讨厌人说话不算话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不起...也許你討厭我會比較好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