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不爽

TMD 今天有人又碰到我的底线

叫我小学的外号,我最讨厌的一件事

GZ咯,我很不喜欢那个外号,什么?

haha~ 不可以讲。。。。

有人讲我很emo... 会哦?我不知道。。。

多两天我的man就开学了,剩我一个人了

哈哈,我会慢慢等的

今天放学跑去jusco吃午餐,吃掉RM44,超好吃

huey, 我跟你们同班的时候最开心了,哈哈

班上的男生好像很好料酱,什么消息一下子全班就收到风了

可不可以不要再提起那个外号

超不爽的啦
我很生气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...ps nia..u write my name here...wakaka...
    dun angry la..guai la...yang bac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