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5/5/2009 i m happy

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料,因为我这边的line像粪酱。。。

今天难得顺顺,就来写写一下

今天我难得早放学,一放学dear就来载我去吃KFC

我们两个跑去银行拿钱就耗掉一个小时了咯,过后才跑去pacific

今天我们真的是去shopping咯,帮他买了两条裤和一双鞋

那种感觉很一下,哈哈~

(要知道是什么感觉就私底下问我啦)
不要想歪的

哈哈~ 吊一吊胃口

裤很贵一下咯,可是还是那双鞋比较贵咯

很够力一下咯。。。

我们买买买就突然讲要买鞋给我

就是这双咯,是色的,哈哈~

很喜欢咯,很不舍得穿出街

第一次dear会买这种礼物给我,哈哈

我很 HAPPY



我期待这个星期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