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哈哈

我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

我去学车,很没有脸啦 paiseh lor

哪里有人从四号gear直接进去二号的?

那就是我咯,连老师都教我教到要傻了

我真的是超级超级笨

今天放学跟dear跑去sunway看 ICE AGE 3

好笑咯,去 BBQ Chicken 吃东西

没有拍到照片不好意是

那天去爬tokun山,我进步很多了

哈哈~虽然爬到后很想呕,但我还是爬到了

好厉害

3/8/2009 我要考车了

到现在出路的我还不是很会

i hope i BERJAYA

朋友们,记得人不可貌相

有一天你们会明白我在讲什么的

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haha, got one la... my father they all more pro... from gear 4 change to free gear... hey, don scare la... jz an easy job... try it...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jia you lor..
    when ll u free?
    i wan go out v u, yen wei...etc..^^

    ReplyDelete